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兴常带队督导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1-24 访问量:

112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兴常带队赴河口镇、敬安镇、张庄镇督导换届选举工作

徐兴常一行通过查阅台账、现场询问、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镇换届选举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换届选举工作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现场给予指导。

在听取各镇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徐兴常充分肯定了各镇在换届选举方面的工作,认为各镇换届选举工作准备充分、统筹谋划、部署周密、措施扎实,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徐兴常要求,各镇要 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职责,加强安排部署,配备精兵强将,确保选举工作依法有序开展。要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全方位、多形式、深层次的宣传,动员广大选民积极响应、大力支持、热情参与换届选举工作。要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上级下发的指导性文件,把握好时间节点,结合实际作出具体安排,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在法律规定的期限内顺利开展。                                                                       (蒋正亭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