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魏庙镇人大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2-13 访问量:

为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1210日上午,魏庙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代表们在魏庙镇人大代表工作站与辖区选民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民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

接待现场,选民代表提出了多个关于环保攻坚克难、生态建设、便民服务、村庄管理、教育医疗等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代表们细心聆听,耐心问询,并将选民的问题和意见认真进行记录,现场与选民一起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途径。此次活动,共接待选民8人次,收集群众意见、建议6件。 

魏庙镇人大负责人作总结发言一是衷心感谢人大代表们在这一届五年里所作出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大代表为人民”的优良作风。二是履行职责。在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人大代表要继续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站好最后一班岗,深入群众,倾听民声,反映诉求,多补民生之需,多谋民生之利,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三是梳理反映。会后代表们要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逐条整理归类,按单位职能转办、交办,做好民声传递工作,及时为民解忧。

通过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进一步畅通了代表与群众们之间的沟通渠道,为群众反映问题提供了便利条件,并通过代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让群众们充分体会到人民选举的代表是为他们实实在在地在做实事,使得群众对代表工作的理解和满意度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             蒋谭 马涛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