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沛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清洁生产促进法》执法检查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0-05-27 访问量:

    本站消息 5月26日,沛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清洁生产促进法》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甄承民参加活动。
    检查组先后深入大丰食品、华昌铝业、拓特机械制造厂等处,对企业贯彻实施《清洁生产促进法》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县发改委、环保局、质监局、科技局《清洁生产促进法》执行情况汇报。
    甄承民对相关单位执行《清洁生产促进法》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职能部门进一步提高对《清洁生产促进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继续加大清洁生产宣传培训力度,使清洁生产的理念、相关的规定及政策逐步为大家所接受。要进一步完善推行清洁生产的法规体系,加大推行清洁生产资金投入,做好对企业的技术指导服务,引导企业落实好措施,确保清洁生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