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驻沛省、市人大代表开展年中专题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0-07-23 访问量:

汇报会会场

冯兴振代表县政府作沛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

驻沛省、市人大代表在沛县农业高科技示范园察看

驻沛省、市人大代表在高速公路连接线察看


   本站消息 7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沛省、市人大代表开展年中专题视察调研活动。省、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文顺,省人大代表、县委副书记、县长冯兴振,市人大代表、市委副秘书长倪健,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民出席专题视察调研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爱民陪同。
    参加活动的驻沛省、市人大代表听取了冯兴振代表县政府所作的关于沛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学习了《徐州市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实施办法》,听取了县委农工办、县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县交通局三家被视察调研单位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到朱寨镇“四园一村”、高速公路连接线和大屯镇临港产业园建设现场视察调研。随后,代表们分成三组,分别对敬安镇中心镇建设、沛城镇镇村公路建设、大屯镇中心镇建设和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龙固镇工业园区及中心镇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
    冯兴振参加了大屯镇代表小组的视察调研活动。冯兴振说,开展省、市人大代表调研活动是代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大及其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政府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代表知情问政、跟踪督政,推进“三个一”活动的重要方式。他对代表们围绕年初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发展目标,积极参与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所作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希望代表们进一步明确职责,不辱使命,认真细致地进行调研,真正深入到群众中去,听真话、察实情,倾听群众的真实愿望和呼声,掌握准确的第一手情况,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