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张寨镇顺利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1-07 访问量:

14日至5日,张寨镇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05名,因事因病请假3名,实到102符合法定出席会议人数规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张寨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是张寨镇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期和收获期,也是强富美高新张寨建设的重要五年。五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镇党委坚强领导下,张寨镇抢抓机遇不停步、创新实干勇争先,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整体跃上新的平台,镇村面貌持续改善,全面小康一个不少,生态环境不断优化,红色文化建设成绩显著。会议还听取审议了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和批准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的报告、2022年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过程及基本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民生实事项目的票决办法。

按照法定程序,代表们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张寨镇人大主席1名,张寨镇人民政府镇长1名、副镇长4名,票决出张寨镇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8项。

会议号召,初心不改担使命,奋斗不止勇争先,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坚决扛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为谱写张寨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张寨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王珂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