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兴街道人大组织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视察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1-18 访问量:

近日,汉兴街道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视察活动。

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城关医院、汉兴中学、诚信购物中心、华禧超市以及苏润耐磨有限公司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情况,并指出存在问题。在诚信购物中心,代表们详细了解购物中心疫情防控措施、进出人员管理,以及执勤岗位人员配置情况,并现场参与了进出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物品存放点消毒的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建议,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相结合,遵守当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减少人员流动,加强对问题整改的监督检查,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要求要加强疫情防控队伍建设和返乡人员摸排管理,要加大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要扩大疫情防控的宣传,要强化疫情监测,确保防控措施不走偏、不变样,科学有序;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整治,强化安全基础能力的建设,强化重点时段的安全防控,强化事故应急救援能力的建设,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周小淼 翟敬蕊)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