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来沛视察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0-08-17 访问量:

柏志英对沛县刑事审判和刑事审判监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文顺在汇报会上

冯兴振介绍沛县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视察组在冯兴振陪同下到法院视察


    本站消息 8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柏志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黄利群,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徐州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陈荣振带领有关人员来我县视察刑事审判和刑事审判监督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顺,县领导冯兴振、张兴涛、杨文民、甄承民、高雷、徐龙彬陪同活动。
    视察组在视察了沛县法院立案大厅、诉讼服务中心、审判区,县检察院“检调对接”案件工作室后,分别召开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和检察院刑事审判监督工作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视察组在分别听取法院、检察院有关情况汇报,与有关人员座谈后,对我县刑事审判和刑事审判监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沛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法检两院的工作,刑事审判和刑事审判监督工作以服务发展大局为重点,坚持能动司法、和谐司法,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树立科学的刑事司法理念,全面开展刑事审判和刑事审判监督工作,为保障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就下步工作,视察组要求,要围绕和谐工作大局,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要增强开拓创新意识,努力实现司法公正高效。要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刑事审判和刑事审判监督队伍的整体素质。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