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对法院、检察院、国土、卫生、地税、规划六部门进行专项工作评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0-10-24 访问量:

    本站消息 10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法院、检察院、国土、卫生、地税、规划六部门进行专项工作评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甄承民、吴爱民、吕高骥出席评议活动。
    据悉,专项工作评议重点是评议各部门执行宪法、法律情况和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评议活动分准备动员、自查调查、工作评议、整改提高四个阶段进行。通过专项工作评议活动,进一步规范行业行为,优化发展环境,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进位争先战略目标的实现。
    甄承民听取了沛县人民法院、检察院专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进行了专项工作民主测评。他要求,要严格操作,切实提高审议专项工作实效。要以此次审议工作为契机,改革工作,更好地完成县委、县政府交给的各项任务。
    吴爱民听取了国土局、卫生局专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进行了专项工作民主测评。她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部署,认真落实专项工作评议的各项程序;严格工作要求,切实确保专项工作评议取得实效。
    吕高骥听取了地税局、规划局专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进行了专项工作民主测评。他要求,要把握关键环节、突出重点,确保审议工作扎实有效进行;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务求审议工作取得实效;要积极行动,精心组织好审议工作的各个环节;要查找不足,狠抓整改,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