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冯兴振参加朱寨镇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1-01-14 访问量:

冯兴振参加朱寨镇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本站消息 1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冯兴振参加朱寨镇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要求,要立足优势谋发展,全力建设一流强镇。
    冯兴振说,《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县“十一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了“十二五”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及2011年政府工作的主要任务,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是个符合实际、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冯兴振对朱寨镇近年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朱寨镇的基础并不算好,但通过全镇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受到了县内外的共同关注。在“十二五”期间,朱寨镇如何实现更好更快发展,需要进一步思考和研究,需要认真谋划和定位。朱寨有丰富的资源可以挖掘,境内的煤矿、现代化的农业、深厚的文化底蕴等,这些都是下步发展的重要支撑。朱寨镇当前应该抓紧抓好核心定位,立足优势,大力发展三产服务业,并通过发展三产服务业来带动其它产业的协调发展,相信现代服务业的发展一定会给朱寨镇带来更大的发展机遇及更好的发展局面,一定能够加快一流强镇建设的步伐。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十一五”,描绘的“十二五”蓝图令人振奋,充满干劲,下步将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实现精彩的、令人期待的“十二五”而奋斗。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