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沛县人大代表王曙光倾情服务蔬菜基地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5-05 访问量:


“谢谢供电员工,村里实行封闭管理,你们能来帮忙检查设备,真是太好了。”正在大棚内忙碌的东陵蔬菜生产基地负责人李秀玲感激地对城镇供电所服务队队员说道。

近日,来自沛县供电公司城镇供电所的县人大代表王曙光带领供电服务人员正在为基地里的用电设备“把脉问诊”,确保蔬菜大棚正常生产。

 城镇供电所辖区的蔬菜种植面积达4万多亩,每天向外运输红椒、莴笋等蔬菜大约50吨。眼下正值春季蔬菜上市和播种生产的关键时期,为保障蔬菜种植不停歇、外运不断供,王曙光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带领供电员工积极采取应对措施,第一时间办理施工车辆及施工人员健康通行证,及时种植户对接,主动上门开展“一对一”服务,提供勘查、装表、接电、报修等“一条龙”服务,为辖区蔬菜供应园区和交易市场、蔬菜大棚等种植户检修电力设备,全方位保证农户生产用电,做到“生产、疫情防控”两不误,确保农业生产、民生保供电有序进行。目前,排查消除用电安全隐患12处,为农业生产新装电表7户。下阶段,王曙光将继续带领供电员工扎实开展复工复产保电工作,保电工作,全力保障辖区用户用上满意电、安全电。              (王海峰 王建)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