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汉源街道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5-11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代表与选民间的联系,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5月10日,汉源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县人大代表、县消防大队大队长庄志山在汉源街道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活动中,代表与选民面对面交流,接受选民询问,倾听民情民意。本次参加活动的选民代表是汉源街道辖区各小区的物业负责人、社区干部,大家就当前小区内车辆占用消防通道、电动车安全充电,充电桩合理安装布局、小区消防器材不到位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向庄志山代表进行发问。庄志山代表耐心倾听,详细记录,并给选民代表普及了一些基本消防知识。选民们热情邀请消防大队的专业消防人员到小区开展消防知识宣传和消防实战演习。接待现场充满了信任和期待,使代表在与选民“零距离”接触和面对面交流中,倾听民意,收集民情,促进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            (张文文  封静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