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大屯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5-11 访问量:


进一步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社情民意,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5月10日,大屯街道人大工委积极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一到选民接待室,人大代表朱杰武、石鑫便与选民们亲切交谈,“我们是人大代表,这次来是想更多地听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畅所欲言。”“我是安庄社区的居民,想反映关于关庄、安庄老窑厂复垦土地、鱼塘流转发包及清理附着物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意见。”选民代表魏玉静向代表们说到。代表们对其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对不能现场解答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记录,表示活动结束后将把合理的诉求和建议提交到镇人大工委,由镇人大工委转交至相关职能部门处理,并及时跟踪问效。

 随后,代表们建议安庄社区负责人,要切实发挥社区“两委”职责,克服困难,多倾听民声,多与群众交流,因地制宜、合理整治,加强宣传引导,发挥群众力量,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全力推进关庄、安庄土地复垦工作。

此次选民接待活动受到选民们一致好评,既给选民搭建了反映问题、解决问题的平台,又增进了选民与人大代表之间的沟通交流,使人大代表在与选民面对面的交流中,倾听民意,收集民情,真正实现解民忧、惠民心的履职初衷。

  徐芳芳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