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带队调研2022年部分县级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6-10 访问量: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6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带领人大调研组对其督办的2022年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查组一行先后到老年大学歌风校区、歌风台汉文化展示体验馆、汉润家园歌风书房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和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帮助破解环节堵点,切实推动项目扎实实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景区管理处、教育局、团县委、组织部、宣传部负责同志分别对牵头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作详细汇报。

徐正冲充分肯定了各责任单位就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建设所做的工作。并指出,人大代表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着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呼声,也是县委县政府对人民群众的郑重承诺,社会关注度高,群众充满期待。

徐正冲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不断增强做好项目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县委《关于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意见》和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与监督办法》,认真研究制定项目建设方案,明确具体标准,分解建设任务,细化进度要求,建立健全规范完备的建设标准流程,紧盯时间节点,扎实推进项目实施,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不断推动民生实事从优从快落实落细,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的问题,用实际行动诠释“为民爱民”情怀,用责任和担当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精彩的“民生答卷”。 项目建成后,更要切实管理好、维护好、使用好,切实做到为民所用,惠民利民。          (张文文)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