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纵横

监督纵横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监督纵横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听庭评审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7-14 访问量:

714日,县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听庭评审活动。

活动在杨屯镇人大代表工作站进行。庭审前,承办法官向代表们简要介绍了案件情况和庭审程序;庭审中,在主审法官的主持下,庭审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双方当事人围绕案件争议焦点进行了充分的举证、质证和辩论。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审、仔细观摩,并做好庭审评议记录。旁听结束后,代表们对听审程序、庭审秩序、法官专业素养等多个方面给予了点评,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提出意见建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法官庭前准备充分,吃透案件,庭审中对证据的展示,严把事实关、证据关,定性准确,法庭辩论非常有力,既保护了群众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权威,又展示了法院的良好形象。              (李红涛  翟敬蕊)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