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通知公告

沛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公告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8-23 访问量:

为切实解决好全县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县委县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沛县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聚焦群众急难愁盼,补齐民生基础短板,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征集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9月22日止。

 

征集原则

按照“尊重民意、普惠共享、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征集的重点民生实事应满足以下要求:一是我县层面可以解决;二是民生关联度大、群众关注度高、受益面广的民生项目(涉及个别单位、个人诉求问题或不符合我县相关规划的不作为征集项目);三是符合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的民生改善的项目,四是注重公益性、普惠性、现实性、公共性、可行性,充分考虑全县实际,能够当年实施、当年完成、当年见效的项目。

 

征集内容

紧紧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工作,包括教育文体、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居住环境、旅游发展、食药安全、就业创业、健康养老、交通出行、城市管理、生态环保、公共服务和配套等方面的项目或建议。

 

 

征集方式

可通过网站、信件、电子邮件、市民热线(12345)等多种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1、登录沛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网址:www.px.gov.cn)、微信沛县发布公众号,点击“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图标,积极建言献策。

3、信函邮寄地址:沛县行政中心主楼8楼县重大项目办,邮编:221600,(信封左下角请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4、电子邮箱:576027849@qq.com,请注明“民生实事”字样。

5、可拨打“12345”政府服务热线,讲明参与“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建议征集”活动,提出意见建议。

欢迎广大市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社会各界踊跃参与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征集活动。


附件:2023年度沛县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征集表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