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杨屯镇人大代表持续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9-07 访问量:


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做好“外防输入、内强管控”,杨屯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迅速应对,积极作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疫情防控的新要求、新举措,杨屯镇人大代表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坚持以宣促防,广泛向辖区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配合网格员全面做好外来返乡人员排查工作,鼓励群众主动报备行程,相互监督,形成合力,确保排查工作全覆盖、零死角、无遗漏,全面营造“抗疫防疫,人人有责”的疫情防控氛围。

每一次核酸检测,代表们都踊跃报名参加,通过组织落实、协调布置、动员群众、协助采样等方式,为基层核酸检测工作注入了强大的力量,助力全镇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完成。

杨屯镇人大代表在各自的领域,凝聚合力上下一心,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深厚的为民情怀,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职责和使命。                       (吴雁楠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