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安国镇人大组织代表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10-17 访问量:

10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安国镇人大积极组织三级代表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当天,大家都带上党徽怀着激动的心情正襟危坐,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会场氛围浓郁,听着习总书记坚定充满力量的话语,为党和国家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不时地自发鼓掌。

代表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内涵丰富。大会科学谋划了党和国家未来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伟大前程,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按照党的二十大对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等方面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推进人大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县人大代表、镇长李萍表示,安国镇坚持“工业强镇、产业立镇”发展思路不动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为直接面对百姓的乡镇基层工作者,我们需要更关注群众的生活,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着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就像报告里说的,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县人大代表、安国镇人大主席闫伟表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我们安国镇全体干群一定会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安国发展新篇章。”

县人大代表、安国卫生院院长刘元涛表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我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履职尽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增进安国镇人民群众的的健康福祉贡献人大力量。”

县人大代表、县政府副县长、镇党委书记朱成表示,我们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工业立镇,产业强镇”发展思路不动摇,着力推进“党建引领、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城乡一体化、全国文明镇创建”五大行动,以优异成绩,奋发建设强富美高新安国。       (苗文倩 李猛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