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沛城街道人大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11-10 访问量:

1110,沛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县人大代表胡春颖、张传新、李惠、王若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接待现场气氛热烈,人大代表就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公共服务、消防安全等民生热点主题与选民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对于选民提出的问题认真记录并现场进行分类整理,能现场答复解决的,现场给予了答复与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转交办事处相关部门科室协调解决,并向群众承诺,会尽快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随后,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带领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并要求街道人大代表要深入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为民办实事,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到群众心坎里,把信心与干劲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坚决做到党委、政府的工作重心在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代表的作用就发挥到哪里,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末梢触角就延伸到哪里。                (张文文 魏艳侠)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