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敬安镇: 人大代表彰显责任担当 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12-01 访问量:

1129日,敬安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敬安镇人大第一时间组织县、镇两级部分人大代表前往全镇26个村(社区)采样点,齐心协力帮助防疫一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从细微处着手,助力全员核酸检测,筑牢疫情安全防线。代表们分散在各个核酸检测点,明确职责分工,协助布置桌椅、设置引导标志,测量村民体温,查看两码,提醒群众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好间距,切实做好个人防护。积极使用微信群、大喇叭等方式告知村民核酸检测时间、地点,以及进行检测的必要性,在人大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核酸检测工作有条不紊地按要求进行

镇人大代表王伟权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尤其是一名人大代表,我必须积极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要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还为此次检测工作捐赠了口罩、酒精、防护服等防疫物资。

在防疫抗疫最关键时刻,敬安镇各组人大代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大代表为人民的使命宗旨责任担当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贡献着人大代表的一份力量。                    (李梦阳 刘灿)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