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敬安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12-05 访问量: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丰富内涵, 12月1日,敬安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集中参加镇党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促进人大代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努力推动敬安镇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人大代表张建长在宣时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步调一致向前进,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并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等七个方面与代表作了交流。

会议强调,新征程承载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作为。全镇上下、全体人大代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敬安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代表纷纷表示,要深入系统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扎实履行人民代表职责,为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出良策、献实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李梦阳  刘灿)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