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敬彬带队视察全县供电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营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12-09 访问量: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1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敬彬、副主任梅良杰带领县实体经济人大代表工作站部分代表视察全县供电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营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县供电公司本部、220千伏龙城变电站、110千伏歌风综合能源站进行实地察看。现场听取供电公司关于我县供电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营情况介绍。随后召开座谈会,县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县供电基础设施规模、供电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及运营情况。代表们对我县供电公司践行对党忠诚的“央企担当”、保供稳增的“国网担当”、能源转型的“电力担当”、战略落地的“沛电担当”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在政策引导、服务配套、专业人才招引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郝敬彬指出,近年来,县供电公司立足全县发展大局,坚持主动靠前,创新服务举措,扎实推进重大电网工程建设、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能源转型升级作出了重要贡献。

 郝敬彬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全局意识。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供电公司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加强重点领域安全能力建设,确保能源资源等安全要求结合供电系统的行业特点,全面对接中心工作,抢抓发展机遇,紧紧围绕我县工业立县、产业强县战略,主动服务“333”现代产业体系,着力打造智能电网,全力保障电力有序供应,助力全县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我县能源消费转型升级,为强富美高新沛县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要坚持履职尽责,树牢服务意识。经济发展,电力先行。县供电公司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提高供电服务水平作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基本内容,立足本职责任落实,高标准推进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新能源并网服务高效办电服务城乡用电服务乡村电力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等服务发展、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工作,切实增强电力安全保供的服务水平和能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三要强化作风建设,树牢责任意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敢为善为,务实落实的工作作风,强化管理、严肃纪律,做到政治上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工作中勤勉尽责、迎难而上,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守牢安全底线、防范风险隐患真正让政府放心、让企业贴心、让百姓暖心,全打造一支堪当时代重任的高素质供电队伍以实际行动彰显沛电担当县供电公司一定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增强服务能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优异的成绩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吴胜蓝  翟敬蕊)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