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12-07 访问量:

12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郝敬彬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贺伟、梅良杰、仝玉彪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良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七、八章节)内容,部分县人大机关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进一步推动县人大机关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向纵深推进。随后,县人大机关全体人员还以自学的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第二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一以贯之抓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是社会主义的重要特征,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证。抓牢精神文明建设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良好文化条件。要坚持不懈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升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更加深厚、更加强大、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加透彻的理解。今后将运用《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指导实践工作,积极投身于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大潮,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为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张文文)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