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自身建设

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政治学习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2-22 访问量:

222,县人大组织机关全体人员以自学的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第三章《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

通过深入学习,机关全体人员深刻认识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要意义和价值,只有学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悟其中精髓,才能将自身行动与党的思想保持一致,才能将党的方针政策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才能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才能真正发挥政策效应,才能成就伟大事业。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不断地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更好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张文文)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