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自身建设

栖山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红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3-29 访问量: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这里举行庄严仪式,开展祭英烈主题活动,缅怀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表达我们的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

为增强党员人大代表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传承革命先烈爱国、敬业、求实、自律等高尚品格。328日下午,栖山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廉政红色学习教育活动,代表们来到革命烈士李云鹏墓前,致敬英烈,向烈士敬献花圈,与烈士亲属共同追忆烈士生前英雄事迹。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所担负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从革命历史中汲取红色养分,不辜负人民群众的嘱托,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

栖山镇人大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教育,也是一次增强党性、升华精神境界的主题党课,旨在用党的伟大革命精神激励人,用我党辈的经历教育人,学习革命烈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的高尚品格,不断坚定革命理想信念。人大代表清晰地认识到肩负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立志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摆正人生坐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工作实践中去。                                                                 (韩艳 王涵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