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2-09-03 访问量:

8月31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成彪、杨文民、吕高骥、徐龙彬及委员共30人出席会议,胡成彪、吕高骥分别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广春,县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沛县201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农业现代化建设工程推进情况的汇报;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沛县201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汇报;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法治沛县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关于提请任免鹿彤等同志职务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县法院关于提请任免魏广勤等同志的职务议案;审议通过了县检察院关于提请任免朱信诚等同志职务的议案。会议依法任命了6名县政府工作部门和法检两院负责人及7名法院审判员,并颁发了任命书。
  胡成彪要求,要积极作为,突出重点,全力加快农业现代化进程。再接再厉,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加快我县农业现代化进程,确保我县农业现代化全省率先。要立足当前,迎难而上,实现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增长。把稳增长、促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全力确保在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基础上,顺利实现全年计划目标任务。要高标定位,科学推进,为我县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强化整体推进、创新创优,形成全县上下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加快推进沛县法治化进程,争取早日实现社会认可、群众满意的“法治县”目标。胡成彪希望被任命人员要牢记重托,不辱使命,争做人民满意公仆。要加强学习,团结共事,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支持人大依法行使职权。要认真执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及时向人大常委会报告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事项和重要工作,主动征求县人大常委会对各方面工作的意见,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