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文化产业发展视察组来沛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2-09-17 访问量:

    本站消息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李从华带领市人大文化产业发展视察组来我县视察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民、副县长贺伟陪同。
    视察组先后到大风乐器、千岛湿地等处实地察看,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对我县坚持规划先行,助推文化产业做大做强;突出重点,培植文化产业发展优势;统筹文化产业发展,创优文化产业发展环境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我县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扩大文化产业规模上下功夫;加大文化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提升管理水平,形成产业集团化、集约化、网络化的发展模式;在文化产业的环境塑造、平台打造、氛围营造上下功夫,用提升文化产业来提升城市品位,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