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杨屯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学雷锋志愿慰问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3-07 访问量: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纪念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开展“五带五当”主题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4日上午,杨屯镇人大组织康伟、袁明英等9位人大代表开展学雷锋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代表们身穿“红马甲”先后到甘庄村、杨屯村、后屯村等地逐一走访慰问残疾人困难家庭。代表们与困难群众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家庭以及收入情况,叮嘱他们注意春寒料峭,好好保重身体,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向代表反映,寻求解决办法。随后送上代表们自筹资金购买的米、面、油等慰问品,将人大的关怀、代表的心意送到群众家中,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对生活充满信心。人大代表用实际行动传递、践行雷锋精神,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

镇人大负责人表示,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它在不同时期有不同的体现,但永远是向上向善的美好的代名词。我们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积极参与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落实“五带五当”主题活动,充分发挥代表们各自的自身优势和特长,深入基层一线,了解社情民意,争当履职奉献的先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刘健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