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安国镇人大组织代表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3-09 访问量:

近日,安国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在人大代表工作站集中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

会上,代表们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务实严谨,总结成绩鼓舞人心,发展目标催人奋进,工作部署翔实有力,是激发斗志、凝聚力量的好报告。代表们围绕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结合实际工作踊跃发言。

镇人大代表王民说:“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我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安国镇基层人大代表,我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职责,将上级的好政策传递到群众身边,做好统计工作,积极为安国镇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要把大会的精神带回去,组织广大村民认真学习,把大会精神落到实处开花结果,带领老百姓发家致富。”镇人大代表张杰激动地讲到。

县人大代表翟光宇说:“我们会在第一时间把会议精神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始终围绕镇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与时俱进、创新思路,为安国镇的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镇人大负责人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全面详实,提出的建议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各项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一个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将报告精神传达到群众身边。结合安国镇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围绕安国镇特色农业产业抓发展,夯实农业生产基础,持续打造全国农业产业强镇,延链补链强链,促进安国西瓜等特色农产品种得多、产得出、销得好。                 (李猛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