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沛城街道:人大代表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3-10 访问量: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9日下午,在第45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沛城街道人大工委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街道开展的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植树现场,街道各级人大代表、党员干部、热心群众在各村道路边坡、建设施工区域等同步进行栽植,一起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扶正树苗、踩实新土,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200余株小树苗被种植到土壤当中,成为三月春风暖阳下的一道靓丽风景。

栽下一树,收获一片绿。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充分调动了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性,提高了爱绿护绿的意识,营造了生态建设人人参与、生态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基层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加绿化环境建设,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家园。                                                        张文文 魏艳侠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