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大屯街道人大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3-10 访问量:


为更好倾听民声、汇聚民意、温暖民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之间的联系。3月10日,大屯街道人大开展以“改善人居环境”为主题的接待选民活动。

在代表接待选民过程中,贾庙村选民就滨湖新天地小区生活垃圾治理脏乱差、基础健身器材多处破损、社区存在大量僵尸车占用公共车位、飞线充电以及贾庙晓花农场附近道路狭窄护栏需要外移等严重影响选民群众生活体验的多个问题,向代表们集中反映。孟兰兰、蔡先栋代表耐心倾听,认真记录着选民的诉求,代表们指出人居环境整治必须要重视细节方面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对垃圾清理力度,扩大清理范围,消除卫生死角;要加强对基础设施的维护保养工作,对有损坏的设备,必须及时维修,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宣传力度,提高居民环保意识,营造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治理氛围。活动结束后,代表们表示将选民们反映的问题整理形成代表建议,上报街道人大工委处,并跟踪问效,直至建议办理完成。

代表们表示此次接待选民收获很大,特别是选民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等方面提出的建议,给予他们很大的启发,要把这次活动搜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作为今后视察调研、监督检查的重要方向,切实推动落实解决群众关心的、亟需解决的问题,践行好人大代表履职为民的职责。                        (徐芳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