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沛城街道人大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3-10 访问量: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3月10日上午,沛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县人大代表郝敬欣、张勇旺在街道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活动中,代表与选民面对面交流沟通,认真倾听选民提出的意见建议选民们结合当前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老旧小区改造、停车难、电线老化、楼梯扶手腐蚀老化及下水管道堵塞提出了意见建议。人大代表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对现场能解答的问题,当场予以耐心解答;对现场不能解答的问题,表示会后将以代表建议的方式提交有关部门和单位研究解决,努力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沛城街道人大负责人表示,接待选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代表的履职意识和责任意识,拓宽了代表和选民的沟通渠道,促进了代表和选民的深入交流和有效互动。沛城街道人大将持续跟踪交办事项,明晰处理进度,共同推动解决选民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张文文 魏艳侠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