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鹿楼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3-13 访问量:

39日,鹿楼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在鹿楼国有公益林场区域内,代表们积极投入义务植树活动中,在县人大代表段培国、张文、踪权、踪允焕的带领下,大家铆足干劲、分工配合、齐心协力,栽下了一棵棵女贞树苗。植树活动中,代表们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认真仔细把每个环节都做到最好,确保栽下一棵成活一棵。通过大家的团结协作,100棵树苗稳稳地扎根在国有公益林场内。

张文代表表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人大代表闭会期间的活动,又调动了人大代表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增强了大家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加深了对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的认识,引领了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让大家都树立起植树造林、绿化家乡的责任意识,形成全社会的自觉行动,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为沙河明珠新鹿楼再添新绿。                                                                     (徐忠超  刘灿)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