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履职显担当 敬安镇人大代表解难题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3-13 访问量:

“感谢各位选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作为人大代表有责任、有义务为群众做好服务。310日上午,为进一步畅通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渠道,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在敬安镇人大代表赵祥全开展了接待选民活动。

此次活动代表们共接待选民9人,收集了8个问题。代表与选民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倾听了他们的诉求、心声及急需解决的问题,发挥专业优势,耐心细致对选民问题进行解答主要涉及宅基地翻建、办理不动产权证等方面。赵祥全代表耐心倾听并认真记录选民的意见建议,对当场能够答复的建议,现场予以答复或者给予解决建议,针对群众提出的其他建议,将问题以代表建议的形式交有关职能部门办理,进行跟踪督办,并将办理结果及时反馈选民群众,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

通过这种“面对面”的形式拉低了选民对人大代表的距离感,推动人大代表更好地联系选民、了解民意、服务群众,代表的效率意识和务实作风让选民们倍感高兴、备受鼓舞。“真没想到,代表的办事效率这样高,我提的建议马上就有了回复,这样的代表我们信得过!”选民崔海港说道。            (李梦阳  刘灿)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