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鹿楼镇人大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3-13 访问量:

310日上午,鹿楼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贾春雷、左传侠、周和平、郑存等4名县、镇人大代表,郑存1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收集选民意见、建议12条。

接待现场,选民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杜桥工业集聚区建设、农业产业化提档升级、羊肚菌种植扶持政策、农村环境卫生管护、户户通道路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镇上搞亮化工程,可不可以给我们考虑安装路灯?能不能对农村撂荒地进行规模化、集约化管理?近期干旱严重,如何缓解旱情!代表们详细了解,认真征求并记录选民意见建议,与选民一同商讨解决问题的善策良法。对于现场能够给予回复的,逐一回应选民诉求。对现场无法解答的问题和建议意见交办给镇相关部门予以处理,切实推动相关问题的有效解决,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此次活动共收集意见建议12件,现场解答7件,交办解决5件。

鹿楼镇人大负责人指出,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是人大代表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传递群众呼声的重要渠道,能够有效畅通社情民意表达渠道,也是倾听民声、化解民忧、汇集民智的晴雨表,坚持按照有关要求组织好开展好,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听民意、解民困的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做到群众有所呼,代表有所应。              (徐忠超 刘灿)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