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杨屯镇人大组织代表接待选民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4-10 访问量: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广泛收集情民意,筑牢代表选民连心桥,410日,杨屯镇人大组织县人大代表谭兆仿、镇人大代表吕髙慧在杨屯村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活动现场,选民们结合当前社会关切问题和生活实际,围绕村庄和楼房小区天然气管道铺设和开户、物业费收取、垃圾清运、道路两旁停车管理、绿化维护等问题畅所欲言。代表们不时地选民交流讨论,现场氛围浓厚,并对选民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和回应。现场未能答复的问题,及时归纳整理交由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办理,确保选民提出的问题妥善的解决、提出的建议落到实处。

本次接待选民活动共接待选民10人,收集问题2条。镇人大负责人表示,作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一环,镇人大将继续常态化、长效化推动活动开展,持续收集群众关注的焦点、难点问题,努力为选民办实事、解难事,把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刘健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