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 ——汉源街道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4-10 访问量:

410日上午,汉源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与选民接触零距离,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畅通选民人大代表最后一公里

活动中,来自刘园社区的选民畅所欲言,就阳光小区安置房房产证办理、小区内流动商贩占道经营、阳光小区停车位少、小区当前正在进行老旧小区改造施工噪音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耐心地倾听选民诉求和心声,认真记录选民意见和建议,并就选民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探讨。对未能现场答复的问题做好详细记录,并在活动结束后交由相关部门办理并积极督促落实解决。

代表表示,接待选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代表的履职意识和责任意识,拓宽了代表和选民的沟通渠道,应该促进了代表和选民的深入交流和有效互动。作为人大代表,积极担负起身上的责任,不辜负选民期待,认真解决好大家反映的民生问题,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封静  赵紫馨)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