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五段镇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4-10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代表工作,强化代表与选民间的联系,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410日上午,五段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在后六段村代表工作站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人大代表面对面听取民情联络员和选民代表的意见建议。选民刘杰斋、张桂芳、张恩凯、褚夫强等6位同志先后就加强垃圾分类的细化宣传、加强对外来人口的规范化管理、加快农村道路提档升级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边认真倾听、做着记录,一边就选民们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与选民进行交流对能解答的问题现场给予答复,对暂时未能解答、需要协调解决或者进一步调研的问题,记录下来梳理汇总形成代表建议镇人大办,再分解到相关责任部门具体承办,并及时做好跟踪督促服务,力争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

此次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进一步畅通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沟通渠道,为选民反映问题提供了便利条件。通过人大代表与选民面对面沟通交流,拉近了代表与选民的距离,让选民充分体会到人民选举的代表是为他们实实在在地在做实事,使得选民对代表工作的理解度和满意度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                (王苏敏  徐柯)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