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汉兴街道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5-11 访问量:

倾听选民心声,帮助解决实际问题510日,汉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在汉润党群服务中心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与辖区选民面对面沟通交流

铁西居、甄庄庙居、南孔庄居的选民代表参接待活动。活动中,选民代表畅所欲言,积极踊跃向人大代表反映社情民意,就土地流转、文明城市创建以及村内道路改善相关事宜与人大代表进行咨询沟通。县人大代表认真倾听、详细记录选民代表诉求,并就选民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探讨。对于个别长期性复杂性问题,耐心做好解释,并将各类意见进行认真梳理、交办,确保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回复。

代表们表示,接待选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代表的履职意识和责任意识,拓宽了代表和选民的沟通渠道,促进了代表和选民的深入交流和有效互动。作为人大代表,会积极担负起身上的责任,不辜负选民期待,认真解决好大家反映的民生问题,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张大伟  翟敬蕊)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