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大屯街道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5-11 访问量:


为广泛听取民声,集中民智,真正架起人大代表和选民间收集社情、反映民意的桥梁。5月10日,大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本次活动共接待选民10人,收集到选民反映的意见、建议和问题共4条。如:大屯中心小学门口学生上学放学交通堵塞严重,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公墓收费价格不统一,费用偏高;安庄社区美食一条街能否出台惠民政策,带动周边百姓共同富裕;企业“智改数转”岗位缩减是否带来不利影响等问题。人大代表甄苏杰、朱杰武在听取了选民们所反映的问题后,进行了现场讨论和解答,并做了详细记录,对于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将形成意见建议交办单,由人大工委报交由街道办事处相关职能部门予以解决,并表示后续将继续跟踪问效,做好督办、反馈工作,力争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得到现场选民们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样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才是切切实实的为老百姓提供了一个解难题、办实事的好平台。

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一环,不仅增加了代表们在闭会期间的履职活动,更进一步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沟通和联系,使代表更真实、快捷地了解社区居民最关心的民生问题,为群众与代表、群众与政府之间架起一座互通连心桥,真正体现了“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的宗旨。(徐芳芳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