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河口镇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5-11 访问量:


  

510日,河口镇县人大代表吕夫梅、镇人大代表孔祥凯、曹海燕在丁溜村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了接待选民活动。

活动中,选民代表畅所欲言,积极踊跃向人大代表反映社情民意。针对选民提出的牛蒡收购难题,吕夫梅代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种植户可以与牛蒡收购点经纪人合作,通过牛蒡意向保护价,最大成度保护种植户利益。同时也可以通过互联网,整合资源,拓宽牛蒡线上线下销售渠道。针对选民提出的当前实施的“户户通”道路修铺工作影响出行,孔祥凯代表答复道:“暂时的不便是为了以后的方便,希望选民理解,也会积极反映给相关部门,与施工方沟通协调,加快工程进度,尽量减少给居民带来的不便针对垃圾收运不及时问题,曹海燕代表给予现场答复,表示会建议相关部门加大检查力度,同时呼吁选民代表要以身作则爱护环境,做到垃圾入桶、定点存放,提高环境管护人人有责的大局意识。

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群众活动,不仅进一步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之间的距离,而且增强了人大代表的履职意识,激发了代表的履职积极性。同时,通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群众活动,社情民意得到了广泛的收集,群众心声得到充分反映,百姓的困难得到有效解决,真正做到倾听民意为民解忧,在代表和选民之间搭建了一座温暖的互通桥。 (孟昭立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