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仝玉彪带队调研2023年县级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6-07 访问量: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6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仝玉彪带领部分县级人大代表调研2023年县级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鹿湾变电站、郑邓线路(卓洼路口)、张寨工业园区路、口袋公园、滨湖新天地医务便民站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了县经发局、供电公司、交运局、园林服务中心、医保局相关负责人对项目施工进度、设计规划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游园更舒心、农村道路整治、城市容颜更美丽、医疗保障服务便民工程、提高城乡供电保障能力等2023年县级民生实事票决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

    调研组对2023年县级民生实事票决项目进展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项目存在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 

    仝玉彪指出,民生实事票决项目来自于民、造福于民,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要充分认识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重大意义,做好民生实事票决项目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具体实践,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重要体现。要认真落实县委的安排部署,推进该项工作在县镇两级层面全面实施。

    仝玉彪要求,要在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广泛征集民生诉求,把握好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措施,充分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把票决产生的民生实事项目办实、办好。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高质高效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人居环境、道路交通、医疗保障等方面工作,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加快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不折不扣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李红涛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