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沛城街道人大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6-12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人大代表工作,强化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610日上午,朱广科、温勇、王曙光三位县人大代表在沛城街道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聆听民意,为民解忧。

接待现场秩序井然,气氛和谐融洽,选民们就老旧小区改造、占道经营、小区环境整治等方面的问题与人大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代表们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能现场解答的立即给予耐心解答,不能现场解答的也作出相应承诺,将对选民提出的各类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分析、研究和交办,并跟踪督促相关部门办理,确保做到件件有回复。

沛城街道人大负责人表示,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是人大代表同选民保持密切联系、接受选民监督、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的重要途径。今后,沛城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组织代表开展形式多样的接待选民活动,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让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委政府对“民声”的关注。                                                                                 (魏艳侠 张文文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