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纵横

监督纵横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监督纵横

沛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拟任命人员进行任前法律知识考试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7-04 访问量: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办法有关规定62174日,沛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组织拟提请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任命的朱广科、江德芹等7同志进行任前法律知识考试。

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是县人大常委会行使人事任免权的重要环节,对于提高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履职能力,增强其接受人大监督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促进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具有重要意义。考试采用电脑机考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了解拟任命人员的法律知识素养和运用法治方式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答卷限时60分钟。参加考试的拟任命人员按照县人大常委会此前发出的关于任前法律知识考试通知要求,进行了认真备考。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充分运用自身法律知识分析问题、认真作答,并在规定时间内交卷,体现了严谨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

本次考试结果,将作为7月份沛县人大常委会审议人事任命事项的重要依据。

                                                          (张文文)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