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东阿县人大常委会来沛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11-23 访问量:

    11月23日,山东省聊城市东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韩洪锋率考察团一行10人来我县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敬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汉文化历史文物展馆沛县博物馆、辣椒制种产业龙头企业江苏恒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红喜蛋文化产业发展龙头企业江苏香道食品有限公司、乡村数字经济新业态服务平台汉兴1978电商产业园、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大屯街道安庄渔村等地参观考察,听取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主导产业培育、农业产业发展、农文旅融合等有关情况介绍,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经验交流,并重点对人大代表如何有效履职、发挥作用,如何助力产业兴旺、促进乡村振兴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东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韩洪锋对我县人大创新“代表+站点、代表+调研、代表+示范、代表+督办”一体化“代表+N”履职模式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有许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并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很大,感受很深,达到了预期目的。表示将把考察学习中的所感所悟与东阿县实际相结合,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履职方案,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双方表示,东阿县和沛县地缘相近、血缘相亲、文缘相通,两地将缔结友谊、共创辉煌,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县人大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启发,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黄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