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来沛召开《徐州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11-24 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修改的立法法,完善地方立法体制机制,保证立法质量,1123日,市人大调研组来沛召开《徐州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仝玉彪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副主任蒋凯文作了起草说明,就《徐州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修正草案)》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代表和县司法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规划局、住建局、张寨镇分管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积极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徐州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修正草案)》起草合法合规,文本结构清晰、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地方特色鲜明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蒋凯文指出,地方立法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单位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合力推进,调研组将积极吸纳各单位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完善《徐州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修正草案)》,为下一步的立法工作做好准备,不断提升全市科学民主立法水平,努力开创全市立法工作新局面。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