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大屯街道人大:助力健康义诊,情暖幸福夕阳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4-01-22 访问量:


为切实关心、关爱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近日县人大代表、沛县嘉华医院院长张华带领嘉华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大屯街道望湖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以“关爱老年人,义诊送健康”为主题的爱心义诊活动。

早七点十分,嘉华医院的医护人员便早早来到了望湖养老中心的义诊现场。随后,医务人员为在场老人提供免费问诊、免费心电图、测血压、测血糖等服务,就老人关心的健康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提出合理的保健建议。望湖养老中心的老人们对这次亲民为民、送医到家的义诊活动纷纷竖起大拇指。

“老年人去医院检查身体非常不方便,既要早起外出,去了还要排很长的队,一天下来,身体也是吃不消的。非常感谢嘉华医院的义诊活动,在家里就帮老人检查了身体。让老人享受到了贴心免费的医疗与服务,而且让我们养老中心了解老人身体的具体状况,便后续为老人们提供更准确更便捷的健康服务望湖养老中心的郝大勇院长高兴地说道。

沛县嘉华医院院长张华表示:作为一名医务行业的人大代表,我将不断创新积极探索开展更多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实践活动,结合人大代表在行动等活动,凝聚担当力量增强履职实效

下一步,大屯街道人大工委将以此次义诊活动为契机,组织人大代表立足本职、发挥专长,找准居民所急所需,继续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各类活动积极提倡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利益,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张先焕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