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李晓雷参加龙固镇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4-04-01 访问量:

    

李晓雷参加龙固镇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本站消息 3月29日下午,李晓雷参加龙固镇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下午2时,龙固镇代表团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并就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生态文明建设等发表意见。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把龙固镇各项工作推向深入,为建设更高水平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李晓雷对龙固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龙固镇下步发展,李晓雷要求,在新型工业化建设上,要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将现有产业链延伸拉长;把龙固循环产业园建设作为实施项目带动战略的载体和招商引资的平台,不断提升园区规模效益,降低生产成本;进一步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助推企业做精做大做强。在新型城镇化建设上,要强化规划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大城镇建设投入力度,完善新型农村社区综合设施配套,提升新型城镇化发展水平;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利用现有城镇化发展的良好基础和有利条件,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小城镇的承载能力和集聚能力。在农业现代化建设上,要积极探索农业发展新模式,通过加快土地流转,最大限度地发挥土地资源效益;加快农业生产规模化、集约化经营,鼓励和支持承包土地向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流转,提高农业生产经营的组织化、市场化程度,提高土地产出率、劳动生产率和资源利用率。在生态文明建设上,要全力促进生态转型,做好污水管网、垃圾收运等工作,做好工业集聚区的绿化,确保生态环境有效改善;把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任务切实分解到每一个部门、落实到每一个责任主体,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