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主题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 主题活动

张寨镇召开“三走三问”活动意见建议汇总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7-08-10 访问量:





8月9日,张寨镇人大代表活动室内异常热闹,十几位县人大代表济济一堂,畅所欲言,汇报各自走访中收集的建议意见。

“我在张庙、菜园等村走访时发现,农村孩子就地就近就便开展活动的场所都很缺少,学生假期生活单调枯燥,失管、失教、失助问题日渐突出,迫切需要建设一批学生活动场所,为农村未成年人创造良好成长环境。”代表于淑娟的走访建议刚一说出,就得到代表王景光、赵世栋的一致点头。

“8月份是我镇葡萄的销售旺季,我镇陈油坊村(陈由方葡萄)刚入选“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名单,不少葡萄种植户提出,镇政府要进一步加大指导和服务的力度,加强品牌培育、发展新兴业态、拓展农业多种功能,延长产业链价值链,带动更多群众致富。”代表孟凯一边翻看走访笔记,一边汇报走访问题。

通过前期的走访活动,全镇县人大代表对企情社情民情有了深入的了解,每位代表都对走访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形成了相关台账和动态数据,所提出的建议都能把握重点、紧扣民情企意,观点鲜明。镇人大办公室将对代表走访所提交的建议意见汇总整理后,通过人大法定程序交政府及相关部门研究办理。

会上,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将“三走三问”活动长期进行下去,经常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搞好调查研究,提出更多高质量的建议,发挥代表应有的责任。

                                                  (作平  王全林)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