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厅)主任学习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7-09-21 访问量:



9月19日至20日,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厅)主任学习会在宁召开,围绕进一步发挥人大秘书长班子作用,做好人大办公室工作进行学习、交流、研讨,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各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和部分县级人大办公室主任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两聚一高”与江苏发展、人大领域改革等举办了专题讲座。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吕振霖出席学习会并讲话,阐述了新形势下推进人大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做好人大机关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回顾总结了本届以来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班子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的经验做法,就上下联动共同做好省人大换届前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史和平到会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班子、办公室同志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开启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的新征程,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省各级人大秘书长班子和办公室同志要自觉主动加强学习,更好地认清历史方位、增强政治定力、顺应时代潮流、把握发展规律,增强工作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创造性,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要准确把握工作定位,进一步提升谋划力、协调力、执行力、保障力,为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当好参谋助手,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要牢固树立创新思维,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人大领域改革的部署要求,善于用改革的办法破解难题,努力创造江苏人大工作的品牌和特色;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坚定政治方向、提升履职能力、弘扬优良作风、严守廉政纪律上带好头,以过硬的素质和形象为机关干部职工作出表率,为推进人大事业承前启后、创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办公室 张玉青)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