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徐兴常主持召开农经工委委员座谈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8-03-15 访问量:



3月1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了农经工委委员座谈会,副主任徐兴常主持并讲话。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工作要点,为扎实农业农村经济工作,充分发挥农经工委委员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会上,农经工委负责同志通报了农经工委2018年工作计划,全年安排执法检查活动1项,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活动8。围绕我县2018年农业农村主要工作,尤其对我县提出的“2811”工程建设、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县等工作,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深入的讨论交流,并就做好全年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为方便委员及时交流沟通,会上建立了工作微信群,为高效率完成监督工作搭建了平台

最后,徐兴常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我们一定要充分认清做好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性。各位委员都是各相关单位的业务骨干,一定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履行好县人大赋予的职责要求,为我县农业农村工作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蒋正亭 官瑞祥)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